close

日復一日,

安穩使我們卸下心防.

可想過 一

曾忘卻什麼!?~

如今,

一切的夢魘又將歸來.

聽!!!~

那撕心裂肺的聲音;

看!!!~

那怵目驚心的場面,

以為 一

逃過了那場浩劫...

不,它正在我眼前上演!!~

"雙腳";

正不停"顫抖"著

"雙手";

則"無力"的使喚著...

"恐懼",它佔領我的身體,

彷彿 一 在告誡著我,

一旦回頭將回法"改變",

"懦弱"抹殺了我的"勇氣",

"憤怒"則提醒了我無法"改變"的事實.

此時 一

我的耳邊傳來你的"呢喃",

告誡著我 一 "不要放棄"!!!~

我仰望著天空,

看著周圍早已沒了"氣息"的同伴們!!

心中卻"燃起"一個念頭!!

"將它們全部趕出去"!!

以為 一

仍像當時一樣,蜷伏在房間的"一角",無法面對.

如今,

我夾帶著"憤怒"向前"邁進",

"誓死捍衛我的家園"

多久了,

是否早已忘卻你的"容貌"

當初,為了保衛家園,因而"犧牲"生命的你!!

至今,我仍風中依稀聽見"你的聲音"

告誡著我"不要放棄"

願我能像你一樣"勇敢",忘卻一切"恐懼"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彼一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